【YAHOO奇摩】2019『讓艾滿座』暨公益電影院活動,即日開始報名!


媒體報導

【YAHOO奇摩】2019『讓艾滿座』暨公益電影院活動,即日開始報名!

艾瑪絲的「健髮森林」從2018年將頭皮健檢以胖卡車行動方式,打破地域限制,展現積極活力精神,主動將頭皮健檢觀念帶到民眾身邊。這場以「氧髮淨化革命」為主軸的環島檢測活動,將艾瑪絲的健髮中心搬到戶外、走入人群。

從北到南規劃為文創百貨、醫院診所、康是美、校園、公益服務等五條環島主題路線,二個月來檢測將近6000人頭皮,其中7成有頭皮出油問題,另有清潔不完全、頭皮屑、落髮、角質堆積肥厚、毛囊炎等,而近6成不知第一時間如何處理?

髮拉儷皮膚科診所蔡宗樺院長參與其中一場頭皮檢測活動時表示,毛囊炎大部分是因角質過度堆積與出油的現象,原理跟臉上痘痘有點類似,選擇適度控油洗髮精再搭配適度清潔角質的洗髮精來講會對這個狀態比較容易改善,如果嚴重還是要找皮膚科醫師,當然還是要搭配適合自己居家護理頭皮屬性的洗髮精來維持頭皮健康,才是頭皮淨化養護的根本之道唷!!

資訊來源:YAHOO奇摩新聞

 

延伸閱讀

二階段fue絡腮鬍植鬍2400根-強烈感濃密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