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粗皮人注意!煥膚界超強臨床實證!「薇姿拋光小綠瓶」7天深層煥膚,帶著平滑拋光肌開創我們的拋光時代~


 診所訊息

粗皮人注意!煥膚界超強臨床實證!「薇姿拋光小綠瓶」7天深層煥膚,帶著平滑拋光肌開創我們的拋光時代~

肌膚管理美學蔚為風行,春夏醫美儀器煥膚,也成為了近期時尚界的指標,JETPEEL潔比爾肌膚滲透系統從頭到腳打造個人專屬肌膚管理對策,為許多好萊塢巨星.超模紅毯前指定保養。

台灣的氣候一到夏天就是濕熱不舒服,現在氣溫才漸漸升高沒幾天,有沒有人跟E編一樣開始大出油爆粉刺、瞬間成為粗皮人?看著鏡中的粉刺、痘痘、油膩膩的粗大毛孔,根本消極得想放棄,尤其那個顆粒疙瘩膚觸不僅摸到心情不美麗,上妝也上到很無力……正想說乾脆帶著口罩過一生時,編輯同事佛心送上堪稱效果超越磨皮濾境的保養新品「薇姿拋光小綠瓶」!擁有專業皮膚科醫師把關的超強臨床實證,聽說不管是天生粗皮還是E編這種換季就牙起來的粗皮症頭,通通不囉嗦,7天就能像煥臉一樣光滑柔嫩!講成這樣,讓腦波弱弱E編決定來試試,沒想到結果居然厲害到不行~真心奉勸想要改善粗皮人身分的妳必須了解!

粗皮人注意!煥膚界超強臨床實證!「薇姿拋光小綠瓶」7天深層煥膚*,帶著平滑拋光肌開創我們的拋光時代~

觸感粗糙的粉刺顆粒、油光滿面的毛孔粗大,一直以來都是不少人保養面臨的難題,然而偏偏這些問題都需要長期抗戰,因為太容易時好時壞、惡性循環!用妝遮到最後就是放棄隨它去~但其實問題來就是要針對源頭改善!該怎麼對付惱人粉刺、痘疤、毛孔大出油?E編有請皮膚科醫師詹融怡為大家解惑!

Q:能夠透過日常保養預防粉刺嗎?

A:可以透過酸類煥膚,幫助日常代謝粉刺!成份上挑選「水楊酸」,有效預防粉刺面皰,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專業醫美品牌薇姿為了精準有效,由內而外代謝老廢角質、調理皮脂,推出「薇姿拋光小綠瓶」-薇姿水楊酸活萃淨膚精華,特別添加獨家研發的「10%煥膚黃金比例」成分,以1%能達到油溶性角質代謝的水楊酸,有效去除粉刺,4%的甘醇酸以水溶性角質代謝成分,確實改善瑕疵***,5%的HEPES煥膚配方溫和去除角質,加速淡化臉上瑕疵,三重拋光讓肌膚恢復光滑細緻!不論是粉刺痘痘肌保養、油性肌膚保養都能安心使用!

Q:敏感肌也可以用酸類煥膚代謝角質嗎?

A:可以,但需要注意選擇修復成分煥膚保養品,避免肌膚過於刺激。
薇姿拋光小綠瓶讓敏感肌也有機會再現拋光肌!平滑美肌的穩定續航秘密就是添加溫泉酵母活萃與維生素原B5,修復肌膚屏障、降低刺激反應,當肌膚健康強韌,惱人問題就改善啦!

 

點選新聞出處了解更多

新聞出處:www.elle.com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