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波美顏導入


超聲波美顏導入

超音波導入儀就是透過每秒鐘一百萬次的高速震動,達到對肌膚即身體產生按摩作用,透過導入的探頭接觸皮膚,藉著高速震盪的原理,溫熱表面肌膚、把保養成分震碎成更微小的分子,將這些小分子的保養精華帶到肌膚深層,使肌膚能夠徹底吸收保養品。
 

超聲波原理

超音波是一種速度快到人類聽不到的聲音,和超音波接觸到的物質,會產生不同的反應,超音波導入儀就是透過每秒鐘一百萬次的高速震動,達到對肌膚即身體產生按摩作用,透過導入的探頭接觸皮膚,藉著高速震盪的原理,溫熱表面肌膚、把保養成分震碎成更微小的分子,將這些小分子的保養精華帶到肌膚深層,使肌膚能夠徹底吸收保養品,我們秉持著皮膚科專業及多年臨床經驗,醫師會針對每位不同客人的膚質,每次給予不同的導入配方,若再搭配適合的居家保濕產品,可讓效果更加倍唷!

適用族群

  1. 肌膚較乾燥、彈性較差者。
  2. 膚色暗沉。
  3. 色素沈著者、黑斑、磨皮後發紅肌膚。

禁忌症

  1. 懷孕婦女。
  2. 皮膚發炎,如: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等。
  3. 臉部有開放性傷口。

術後注意事項

  1. 導入後,肌膚會因超聲波的振動及產生的熱效應,加速血液循   環和新陳代謝,會呈現短暫的發熱及紅潤現象,會隨時間漸漸緩解。
  2. 術後可加強保濕及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