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皮秒蜂巢顴骨母斑,彩衝光與杏葡酸細緻紋理肌膚拋光


皮秒蜂巢顴骨母斑,彩衝光與杏葡酸細緻紋理肌膚拋光

 

其實最早是因看皮膚問題認識髮拉儷皮膚科診所,也有跟蔡院長請教過音波拉提,由於院長做事情非常的細心,所以先前治療上是很滿意的,這次諮詢斑點與小凹疤讓我困擾許多,也進行了五次左右的皮秒(疼痛度不高)、搭配彩衝光與杏葡酸,皮膚術後的整體紋理顯得變得很細緻,同時也解決我眉心中央多年的凹疤。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主要是二側雙頰上方的顴骨會有所謂的顴骨母斑,按照蔡院長的解釋,除了紫外線之外也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耗發出來,顴骨母斑在早期的治療都是以傳統雷射為主,但是成效不如預期也要施行10幾次才能逐漸淡化,但是淡化的幅度遠不及斑點生長的速度,所以斑點治療會這麼棘手的原因就在於此。

蔡院長在幫我們規劃斑點治療上,也順道將皮膚紋理做了強化與預防,Pico皮秒雖然施行後除了斑點可以獲得大幅度的改變外,也能讓皮膚厚度變得更為緊實,雖然也是熱破壞的原理,但加了皮秒與奈秒的速度,所以術後不易反黑,恢復期也較短,整場打完其實隔天都不太會紅,擦點簡單的防曬幾乎看不出來有施打痕跡。

第一堂結束後沒多久回診,斑點幾乎少了一大半,但仍有些斑雖然淡化但是稍微擴散,第二次的集中施打會使霧化後的斑點分子變得更小、更容易被瓦解,療程完的防曬是必須的,髮拉儷皮膚科有提供專業藥師推薦與指導使用的防曬乳液與相關的保濕成分產品,讓肌膚保水度增加,膚質也會變得更好。

皮秒雷射雖然訪間琳瑯滿目,但其實要添加蜂巢濾鏡才能強化深度與熱能,很多人都發現為何打了好幾堂蜂巢都沒效果,原因可能是施打的並非真的皮秒,然後醫師技術也是有差,建議找尋專業或者經驗質高的皮膚科醫師治療。

這2~3堂中皮秒中,醫師有導入彩衝光的施打,彩衝光的作用跟皮秒又不太一樣,比較白話點應該是讓皮膚整體的膚況都獲得提升,尤其是細部紋理與皮膚暗沉度等,修復完畢會感覺皮膚光澤不少。

第4堂療程後,開始做後續的美容療程-杏葡酸,雖然作用幅度沒有皮秒跟彩衝這麼深層,但是對於比較皮膚外層的紋理與小瑕疵錡實幫助很大,作用有一種皮膚拋光完的水量感,但跟彩衝光與皮秒的施打間隔就必須要做好,因為也要適時的讓皮膚休息、慢慢地靠自體治癒恢復。

我其實蠻推薦年前或者年底來施打深層的皮秒蜂巢,當然若能定期定額的施打,每次施打都會提升肌膚的整體膚質,一點點地累積青春能量,尤其是斑點的治療,雖然不可能再一次就改善,但是跟傳統治療上相比,施打次數、疼痛度與恢復期其實都差距很多,提供各位做參考。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案例) 籃球選手凹痘疤困擾,皮秒蜂巢模式搭配杏萄酸2年半追
Silhouette InstaLift 塑立愛立提線 中臉組織懸吊手術與臉部緊實提拉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Home>植髮生髮專區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