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Facial 海菲秀水飛梭 – 頭皮與肌膚清潔深層滋養美容課程


海菲秀/水飛梭HydraFacial同時擁有三種功能三種階段,包含了「專利探頭」、「專利水渦流技術」和「美容精華導入」,首先專利螺旋探頭(HydroPeel® Tips)搭配專利水渦流技術清潔深層毛孔、代謝粉刺、清除老廢角質,透過多種不同功能型的美容精華液,由醫師與美容團隊專業評估來規劃保養課程,依照各人膚況搭配不同探頭和精華成分導入,隨時視消費者狀況調整,是一項客製化的皮膚健康管理療程。

海菲秀(水飛梭)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4-in-1 Vortex technology),作為肌膚美容保養的課程中具備清潔、導入雙重功能,包含了臉部與頭皮的深層去角質和無痛抽吸毛孔中的碎屑與油汙;再透過渦流導入技術將滿滿的精華成分導入肌膚底層中,一次20分鐘內的美容保養課程,就能感受到肌膚的透亮與煥然一新。

訪間多數診所會將HydraFacial海菲秀(水飛梭)分作二部分進行,一部分是清潔代謝、另一部分則是導入保養,主要原理在於HydraFacial海菲秀(水飛梭)是使用渦旋導入的方式抽吸毛孔中的髒汙、再透過渦漩導入將各種保養精華液體導入到皮膚深層,比傳統塗抹的效果好,有時也會搭配潔比爾(潔皮紅地毯)同步進行,但由於係屬美容療程依舊無法取代針劑注射等方式。

海菲秀(水飛梭)作為頭皮與肌膚美容保養課程,能依據醫師專業評估後給予相對應的類光療保養,卻無傳統雷射光療所擁有的恢復期,適合各種膚質以及頭皮養護的消費者,針對特殊膚況建議先經由專業皮膚科醫師診斷後的保養處方建議及程序來進行。.

像是臉部油性肌膚的屬性,會建議添加水楊酸做為肌膚角質代謝與減少出油;臉部肌膚較乾則會添加高濃度玻尿酸或者其他保養成分作為臉部的導入成分。

當然,頭皮作為皮膚的延伸也適用於HydraFacial海菲秀(水飛梭)美容保養課程,主要在於頭皮不像臉部容易去角質,一般人平常也不會進行頭皮的深層按摩與使用保養品,長期下來頭皮的環境容易滋生髒污與角質層肥厚,有時反而不利於後續的生髮藥水使用。

回到HydraFacial海菲秀(水飛梭)的設計上,它擁有三種探頭,最常見的就屬上圖三種探頭,分別為去角質、抽吸髒污、渦旋導入,像是頭皮養護課程就是利用負壓技術結合無菌水清潔毛孔,大多數只會感覺頭皮被抽吸,但是不會感覺任何不適感,屬於較為深層清潔的方式;同時,髒汙在抽吸完後,會進行保養成分的渦旋導入,給予肌膚滋潤與保養防護。

在HydraFacial海菲秀(水飛梭)美容保養課程對於臉部肌膚的清潔保養上,都會感覺肌膚像是拋了一層光,感覺皮膚變得很亮暗沉感也減少不少,主要在於臉部有很多滯留在毛孔的髒汙與老廢角質層讓皮膚失去了光彩,也進而讓保養品的吸收大打折扣,多數人會自行上網購買酸類的保養品,有時反而造成臉部更多刺激,進而求助皮膚科醫師,反而得不償失。

HydraFacial海菲秀(水飛梭)的保養過程雖然患者不會感受到刺激或者敏感,但是肌膚的敏弱度因人而異,有時皮膚乾癢的患者再進行前還是要先經醫師評估,一般完整的美容課程包含以下四個階段,頭皮與臉部肌膚皆是,只是使用的力道與導入的保養精華成分不同。

  1. STEP 1 → Cleansing & Exfoliation深層清潔
    潔淨螺旋頭能深入清潔毛孔,軟化角質,有助提升皮膚水潤成效。
  2. STEP 2 → Glycolic Acid Peel果酸煥膚
    快速去除老化角質曾,加快皮膚更生,重現光彩。使用綠色局部深層煥膚頭搭配果酸或水楊酸(GySal Acid Peel)幫助軟化皮脂和雜質以除垢。
  3. STEP 3 → Deep Extractions深層除垢
    使用無痛真空渦漩吸引抽走黑頭、粉刺和皮脂。使用綠色局部深層煥膚頭並搭配精華液抽取毛細孔中的污垢,幫助肌膚與頭皮控制多餘的油脂。
  4. STEP 4 → Viamin Hydration保濕潤澤
    利用特殊的雙向引流技術,為肌膚注入水分及養分,使用透明精華導入頭搭配精華液提供肌膚與頭皮保護和保濕,能提升肌膚補水、臉部提亮、淺淡細小紋路與滋養頭皮… 等。

 

但是,任何過度的保養都容易造成肌膚的不適,使用前後若有任何爭議還是建議洽詢專門皮膚科醫師診斷後,像我們常聽見很多植髮術後可進行潔皮紅地毯或者其他護髮課程,但是進行的方式與導入的內容物,可能建議還是要經過原植髮醫師的評估才不會得不償失。

雖然歸類為美容療程,但我們還是會建議找專門皮膚科診所進行此項療程,畢竟渦旋導入的內容物比例是否符合患者本身的膚質症狀,以及去角質的力道都是關鍵,像脂漏性皮膚炎或者發炎型青春痘的患者,在添加的內容液體就要很注意比例,且需要經過醫師指示後使用,輔助搭配醫美療程或者藥物控制才能避免肌膚二度傷害。

透過海菲秀(水飛梭)不同課程設計,可同時搭配植髮術前與術後的保養,深獲髮拉儷不少植髮術後患者的青睞;同時作為臉部肌膚的養膚美容課程,女性族群偏愛酸類換膚與玻尿酸深層導入、男性則是偏重毛孔與黑頭粉刺的清潔喔!

我們具備完善的皮膚專科診療團隊、技術與設備,從健保門診所提供的 各式皮膚診療問題;從醫學美容涵蓋的雷射光療、微整針劑、煥膚美容等微整服務,一應俱全 對於您的肌膚問題嚴格把關,用皮膚專科醫師的角度為您細心照護 對於您的醫美須求堅持最好,以美感與專業醫師技術為您量身訂做 一切為您,值得您信賴。

 

海菲秀(水飛梭)美容保養前注意事項

  1. 臉部皮膚有開放性傷口。
  2. 皰疹病毒感染者。
  3. 治療前一周請勿進行磨皮、換膚、飛梭等光療治療。

海菲秀(水飛梭)美容保養後注意事項

  1. 美容課程完一週內避免避免曬太陽、多注意防曬。
  2. 美容課程完一周內盡量避免換膚、塗抹酸類用藥。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