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瑕亮顏杏萄酸


無瑕亮顏杏萄酸

其實最早期的果酸煥膚開始,我們就發現進行酸類煥膚,可以幫助老廢角質剝離,改善出油狀況,淡化色素斑點,使肌膚更加緊緻白皙並恢復原有光澤;只是在這麼多的酸類煥膚中,哪一個才最適合您的肌膚呢?

 

杏萄酸說明

酸類煥膚是利用不同成分的化學酸類,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向來是『愛面族』最喜歡也最熱門的日常護膚方式之一。目前市面上的酸類煥膚,有許多種類,果酸、檸檬酸、胜肽酸、杏仁酸、甘醇酸……五花八門,令人眼花撩亂。 其實從最早期的果酸煥膚開始,我們就發現進行酸類煥膚,可以幫助老廢角質剝離,改善出油狀況,淡化色素斑點,使肌膚更加緊緻白皙並恢復原有光澤;只是在這麼多的酸類煥膚中,哪一個才最適合您的肌膚呢?
我們發現,不同的酸類煥膚課程,使用在各類型的肌膚上,產生的效果也大不相同;再加上些微酸類的差異、濃度的調整、皮膚的各項變動因子,即使同樣的產品、同個人使用,因季節、膚況等變化,也會影響最終呈現之效果。因此,我們秉持著皮膚科專業及多年臨床經驗,醫師會針對問題肌膚的客戶,每次給予適當的配方建議,並逐次調整,若再搭配營養素的攝取及合適的日常保養品,裡外兼具,更可以讓煥膚效果加倍!

適應症

  1. 毛孔阻塞、改善毛孔粗大。
  2. 發炎之痘痘、丘疹和膿皰。
  3. 控制過多油脂之分泌 。
  4. 預防粉刺、青春痘產生。
  5. 淡化痘疤、色素沉澱 。
  6. 促進老化角質脫落 。
  7. 淡化表淺斑點 。
  8. 改善細紋。

注意事項

  1. 剛做完數天內可能會出現泛紅、脫屑、灼熱或輕微刺癢的現象,切勿以外力強行剝除,造成肌膚受傷。
  2. 部份的人在做完酸類煥膚之後,會覺得粉刺好像不減反增,這是因為毛孔上層堆積的髒污代謝之後,粉刺排除的過程,請不用擔心。
  3. 以上症狀會逐漸緩解,請特別加強保濕及防曬,肌膚自然緊緻透亮,宛若新生。
  4. 如有任何不適,可隨時回診由醫師處理。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