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快速隆鼻 (玻尿酸)


10分鐘快速隆鼻 (玻尿酸)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多數東方人由於五官較為扁平,多半山根與蘋果肌部位較不明顯,尤其是鼻形的鼻頭、鼻柱、山根等部位,本次合作的案例是一位26歲的女性(雯雯),多年來深受塌陷鼻所苦,拍照的時候只會露出鼻頭,讓這張臉看起來較為呆板平面。

髮拉儷皮膚科院長蔡宗樺醫師擅長各式生植髮與皮膚醫學美容,在醫院時擔任皮膚科主任就為雯雯治療過皮膚相關疾病,本次為了她的扁塌山根,來到髮拉儷皮膚科尋求協助。

雖然說整形這件事情在台灣相當熱門,多數人也會建議矽膠或耳軟骨來雕塑鼻形,但是依據每個患者的生長環境不同,有時候還是難以啟齒,加上工作關係無法有復原期,因此打算來髮拉儷皮膚科尋求專業的諮詢。

髮拉儷皮膚科位於市府捷運站四號出口旁,位居信義區各百貨商圈,整個諮詢過程非常輕鬆,從報到>填寫病歷表>護理人員協助了解需求>醫師看診。

一開始諮詢,蔡醫師先針對雯雯臉部的狀態進行膚況分析,同時檢查鼻部塌陷部位的皮膚組織厚度,有助於挑選後續適合的填充材質;雖然網路上微整形隆鼻的資訊非常多,但若是考量患者本身的皮膚組織與病理狀況,依據患者的需求來對症下藥才是最好的微整形治療建議!

從(上圖)可以看出雯雯的山根部位塌陷,缺少支撐力,但是整理的皮膚厚度與二眼間的距離足夠,考量到雯雯的工作環境與需求,因此建議她使用大分子玻尿酸來填充鼻部山根、鼻樑、鼻頭鼻柱等部位。

市面上有各式樣的玻尿酸針劑與廠牌,髮拉儷皮膚科採用原廠、現拆現打,本此使用的大分子玻尿酸多用於深層填補皺紋、隆鼻雕塑與大面積的蘋果肌注射,可參考(下圖)各玻尿酸分子使用類別!

 

在選用各類型玻尿酸,建議可跟醫師詳細溝通,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想法跟醫師達成共識,包含整個施打過程與注意事項,髮拉儷皮膚科都會在術前就先告知患者。

雯雯本次注射的範圍深度較深,加上面積也較大,因此蔡宗樺院長採用大分子玻尿酸SUBQ來作為本次注射的填充材質,注射範圍包含鼻部、蘋果肌二大部位。

手術前會先替個人做臉部注射部位消毒,若是怕疼痛的患者,會建議術前服用口服止疼藥、局部凝膠敷麻、或施打些許止麻醉來減緩疼痛;雯雯由第一次嘗試微整形,因此蔡院長建議先施打麻醉針,效果就有點類似看牙科注射的止痛針,麻醉後只有入針時感到有異物感,但並不會有任何感覺,同時麻醉效果在2小時內就會消退。

蔡醫師先從鼻頭除入針,同時用手感捏出塑形鼻樑與山根,整個過程雯雯都不會感到任何的不適,注射後的山根與鼻樑會現場雕塑出形狀,再立即給患者當場注射後的狀況,來了解是否要評估狀況。

玻尿酸進入皮膚組織後可在短時間內依據需求雕塑出形狀,也建議患者當場可跟醫師溝通來達到最佳的鼻形雕塑效果。

另外針對鼻頭、鼻珠的部位也會進行玻尿酸注射(如下圖),可讓鼻部於側面更佳立體有形,同時正面視覺上減少蒜頭鼻的扁平感。

由於玻尿酸是依據CC數計算,因此每個部位要施打的量就要拿捏得好,有時候注射過多反而會波壞美感,因此剩餘的玻尿酸就會依據當事者的臉部狀況,蔡宗樺院長會協助填充其他凹陷或者可以加強的部位。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整個注射過成約莫10分鐘內便可結束(不包含施打麻醉針的時間),玻尿酸隆鼻的特色就在於快速,可讓患者在短時間內便能達到雕塑鼻型與山根的效果,從(上圖)側面便可以看到注射鼻部的側臉有明顯的變化。

從正面側面個角度去看,玻尿酸注射後的鼻形會拉長整體臉部的線條,搭配填充鬆垮的蘋果肌,可讓微笑時產生彈力光環的飽滿感,整長臉會有些許V臉的視覺效果,同時雕塑出來的山根可讓眼型變得更加有神。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適應症

  1. 增加凹陷區域的體容積,適用於修整皮膚凹陷處,例如:飽滿夫妻宮、蘋果肌、淚 溝、雙頰、法令紋、口角紋、拉提下巴線條、山根鼻部部位與唇部。
  2. 大面積填充臉部或手部部位。

注意事項

  1. 孕婦、哺乳、18歲以下孩童不建議使用。
  2. 蟹足腫體質。
  3. 紅斑性狼瘡SLE、免疫系統疾病者,不建議施打,術後容易造成肉芽腫。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