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雙下巴與中臉下垂,塑立愛立提線6條雙向拉提搭配海芙音波600條


雙下巴與中臉下垂,塑立愛立提線6條雙向拉提搭配海芙音波600條

 

臉部觸感肉肉的同時也有下垂的困擾,只有晚上沒有睡好隔天就會整個大水腫,之前有接觸過海芙音波覺得效果還蠻不錯,第三代的海芙更多了6.0跟9.0mm深度,這讓困擾我很久的雙下巴有了救贖的希望,給了髮拉儷皮膚科診所的蔡宗樺院長諮詢後,蔡院長建議我可以搭配塑立愛立提線,一起做雙向拉提,效果會更驚人。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我覺得我的臉其實還蠻腫的,就是屬於肉肉型的臉,尤其是我的嘴邊肉還有正臉可以看到下垂的二塊肉掛在臉上,感覺我的下巴都快要被吃掉了,蔡院長建議比較肥厚型的脂肪透過海芙6.0來施打會很有感,其實我打過4.5跟3.0的深度,倒是還沒有體驗過6.0mm的效果。

我一開始是先打音波完再進行埋線塑立愛,我只能說海芙音波6.0mm真的不太痛,但有一種很奇怪的震動感,但跟3.0比真的是小巫見大巫,蔡院長說因為6.0之後的作用深度在皮下脂肪,所以疼痛度也會降低不少,剛做完整個雙下巴感覺瞬間都不見,持續性的緊縮效果,三個月後會變得更自然。

600條的音波全部其中嘴邊肉跟下顎輪廓線完,緊接著上場的就是塑立愛拉提線,但這個就必須打局部麻醉針,蔡院長會在規劃的入針點進去,其實您也不太會痛,但就是感覺有人在扯你的皮膚,然後感覺皮膚裡面有條東西在扯,總共埋入6條加上海芙音波600條。

做完一邊真的整個提拉上去,感覺有東西固定著,然後術後二周會來拍照,我自己感受很深,變得愈來愈自然,大家都說我是不是變瘦了,感覺線條變得很柔和而也雙下巴真的不見好多,蔡院長建議這段時間不要作太誇張的表情動作,我現在大笑都會覺得有東西在拉扯,不會痛但是很奇妙的感受。

術後一個月摸臉為感覺有一種痠痠的感覺,然後有東西在提拉的緊實感,有點難以形容,但是整體的膚質提升很多,感覺臉部變得很飽滿又很光滑,重點是本來有一些小細紋感覺也變平了,塑立愛立提線+音波真的很威,蔡院長建議海芙音波每三個月~半年可以小補打當作臉部保養。

我覺得最V的時候應該是術後一個月,用手指輕推臉部肌膚,真的只能用緊來形容,術後二個月是變得較為自然,輪廓線條比前一個月更柔和,感覺就是一臉很好命的樣子,我對於這次的音波6.0施打與塑立愛埋線非常滿意,不過由於塑立愛屬於可吸收式的線材,所以剛埋進去的異物感大約幾周後就消失了,然後您會感覺臉型慢慢微妙的變化,非常的推薦。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Silhouette InstaLift 塑立愛立提線 中臉組織懸吊手術與臉部緊實提拉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Home>植髮生髮專區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