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FUE隱藏型植髮10個月實錄2125根


FUE隱藏型植髮10個月 實錄2125根

落髮的問題本身是持續漸進的,往往在您想像不到的時候回頭去看才發現整體髮量慢慢稀疏,本身家裡只有媽媽那邊的親戚有禿頭,爸爸本身是沒有,本來也沒太多想法。
直到有次理髮被設計師告知髮量好像有點少,頭頂中間跟前額好像有一區顯得特別稀疏(如下圖),我才驚覺我會不會要禿頭了!

我是因為詹融怡醫師的關係知道髮拉儷皮膚科診所,也知道這間在業界好像很有名,院長跟副院長常常出國得獎之類的,由於我才大學剛畢業沒多久,很難想像像我這樣的年紀就會有落髮的困擾。

落髮的徵狀不是一開始就能察覺,而是在某一天設計師 / 家人告訴您,你怎麼這一區好像有點稀疏,您才開始警覺….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要禿了?

在未到髮拉儷皮膚科診所時,跟大多數人一樣有服用柔沛以及落健生髮水,但用了幾周感覺效果不如預期的好,感覺稀疏的部位依舊是稀疏,所以才會想要來去皮膚科診所諮詢。

髮拉儷的約診不太好排,常常都是滿檔的,給蔡宗樺院長諮詢後檢測毛囊發現稀疏部位的毛囊都已經凋零,其他周圍的也陸續萎縮,可能會先初期吃藥控制並輔助健髮課程先鞏固原有毛囊避免惡化。
之後種植的跟數大約數2125根,通常髮拉儷也會多提供10%植髮根數避免耗損,手術當天很順利就是一路昏睡到結束,中間起來走走、吃飯、滑手機,大概5個小時內結束。

隔天起個大早前往髮拉儷皮膚科回診,同時洗個頭,現在植髮手術進化很多,可以洗頭真的是一大福音,種植完的隔天因為我前額有些頭髮所以蓋住很難看得出傷口。

FUE微創植髮是採用人工單一毛囊擷取技術,比較特別的點在於是一根根擷取與種植,所以植髮技術團隊會依據原毛髮區域分散取髮,視覺上有種隱形植髮的感覺,很適合像我這樣頭髮有點長的男生,種植完後覆蓋上去看不太出來手術傷口。

術後八天左右傷口大致上都完全癒合,只是看起來像沒有植過一樣,跟一般案例比較不同的是,我在第二個月就遇到了脫髮過度期,這段期間頭髮長得很快、但都是小毛髮很快又會脫落,連帶整體的頭髮都跟著脫落然後又長出來。
感覺比未植髮手術前落髮症狀更明顯,但第三個月後就陸續穩定,我好像跟大家不太一樣,到第六個月,我感覺差不多長出來快70%左右。
這段時間就繼續保持在髮拉儷皮膚科接受專案提供的療程,髮拉儷會根據您的落髮情形在專案中提供相對應的附加療程,像我就是雷射健髮的課程蠻多的,平均一個月來打二次。

術後第八個月,頭髮幾乎全長出來,而且呈現一個爆炸的亂,多到我整個頭髮髮量蓬鬆到像捲髮,最讓我感到滿意的是頭頂缺髮的部位長得很濃密,不像最初那般的空洞。

飲食的建議上我就不多說了,髮拉儷跟網路上蠻多相關資料的,至於前額的種植區域(如下方左圖)也長得很穩定,第六~八個月感覺沒什麼落髮的跡象,只是頭髮長得很快而且很濃密,整理頭髮小麻煩。

術後第十個月,原先長出了細小毛髮都變得很穩定,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原先感覺髮量很少到現在變得很濃郁,植髮團隊與醫護人員都覺得治療結果很好。

植髮手術其實不可怕,重點是在踏出手術那一步不容易,後續的落髮治療也很重要,不過好在我提早發現提早接受治療與手術,否則落髮情形惡化的機率想必是更高,屆時要種植的數量就要更多了。

 

延伸閱讀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