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5個月長滿,植髮加密上限至每平方100根,FUE植髮2350根髮際線追蹤15個月


5個月長滿,植髮加密上限至每平方100根,FUE植髮2350根髮際線追蹤15個月

因為前額高所以來諮詢,這過程困擾很久,最初也沒什麼太多的感覺,就只是覺得額頭有點高,好像一直都是這樣,直到髮型師幫我設計髮型,才透露出類似頭髮好像愈來愈少的暗示,自己上網研究想說這應該就是雄性禿,剛好我家人好像也是這樣,所以比對了一下長輩目前的髮量,覺得好像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於是上網研究找到了髮拉儷皮膚科,想說先從生髮那部份來了解看看。

蔡醫師幫我進行毛囊檢測與血液抽驗報告,家族性雄性禿且前額的毛囊已經全數凋零,僅能透過植髮手術來移植病症區,搭配後續口服藥物與生髮療程來鞏固原生毛髮,蔡醫師諮詢很仔細,諮詢差不多半小時也透過劃線討論我的植髮密度與數量報價,大抵上沒什麼問題,回家想了一下就準備來衝植髮

蔡宗樺醫師會從後枕部的可取髮數量幫您設計分散式擷取毛囊,這樣術後頭髮長出來看起來也不會後枕部的頭髮少很多,類似平均分散這樣,髮拉儷有提供四種剃髮方式,價位高低分別為免剃>分層剃>局部剃>全剃髮,好在我對後枕部需求還好,所以採用的是全剃髮。

全剃髮就是後枕部最尾端至耳垂下方會全數剃短至三分頭,方便植髮醫師與作業人員擷取毛囊,手術過程蠻快的,吃了止痛藥與施打麻藥後基本上就沒什麼感覺,昏昏沉沉的但是保有意識,手術共分二階段,第一階段是擷取毛囊,然後第二階段就會輪到植髮手術。

植髮第二階段,蔡醫師會再一次的標記,也就是在框線中盡可能地將毛囊移植進去,同時保留這些毛囊的預估存活率,由於我想要很密的髮際線,一般大多是每平方公分30~40株左右(約莫50~70根左右),但蔡醫師考量我的年紀與頭皮環境,預估可行幫我拉高上限到每平方100根左右,採用一株單根或雙根,這樣植起來的髮際線根根分明整齊,不會過於凌亂且顯得濃密。

第二階段大約2個小時左右就結束,其實速度蠻快的,大約下午在VIP室休息片刻就可以直接回家,隔天再前往診所洗頭,當日回去診所端會給一系列的藥物、紗布、棉棒等,不夠好像都可以再跟護理人員索取。

當晚睡覺建議可在枕頭墊高睡,我隔天醒來有點水腫,但是沒什麼滲血,傷口很快就癒合了,回診洗頭也會順道教您完整的洗頭方式,尤其是前幾日洗頭頭部不可低於心臟部分,避免傷口滲血外,結痂傷口很快就脫落了。

一般人都是戴帽子,我是直接將瀏海蓋住就幾乎看不出來植髮手術的痕跡,所以這項手術也是挺方便的,不喜歡戴帽子的人可以學我先把瀏海留起來遮掩。

植完後植進去的毛囊中,本身就有毛髮但是在二周後就會脫落掉,不過剛植進去傷口結痂完脫落時,會感覺頭髮都長出來了,但其實是剛植入的毛囊原有的毛髮,二週後掉落就會恢復到像是沒植髮一樣,大約3~4個月就會陸續長出。

前幾個月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有時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植髮,不過上網研究好像大家都是這樣,差不多都是6個月左右開始長,髮拉儷有提供植髮手術的個人化的術後療程,有幫助傷口修復、有幫助頭皮比較乾淨、有生髪療程等,蠻多樣化的。

術後2個月開始有長出細小的毛髮,一開始很興奮然後又掉落、然後又長,摸起來細細軟軟的,隨著時間也就沒特別在意,定期的回診拿口服藥物與接受生育髮課程,然後在第3個月開始,前額的頭髮好像開始不太會掉,然後慢慢長出來到第5個月感覺都長得差不多。

回診的時候,蔡醫師也覺得毛囊生長的情形很不錯,因為不是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是6個月後才開始長,有些則會比較快,但醫師評估因為植得比較密,有些小地方的毛髮還在休止期中,把後續的療程消化掉應該就差不多了。

術後7個月,當初移植的2350根毛囊至髮際線幾乎都全數長出,髮線的位置蔡醫師幫我測量剛好是1:1:1,跟原本預估的髮線位置差不多,所謂的1:1:1就是把人臉分成三等分,髮線至眉峰、眉峰至鼻柱、鼻柱至下巴的距離都是相等的。

又陸續拿了口服藥物與生髮水,之後穩定回診時便沒拍照,下一次拍照已經是植髮術後15個月,可能有作育髮的關係與控制雄性禿,頭部沒有什麼特別落髮的感覺,髮量比術後7個月時感覺還要濃密,就是一個很值回票價的手術,不僅幫你把禿髮狀態改變,同時也讓你免受雄性禿的傷害,髮拉儷一體成形的服務其實很不錯,有需要的不妨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