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1650根雄性禿FUE3.0植髮,搭配生髮療程小根數大變化


1650根雄性禿FUE3.0植髮,搭配生髮療程小根數大變化

 

本身家族有遺傳基因,包含了爸爸與兄弟姊妹都有,也沒感覺頭髮少很多,就是感覺頭頂髮旋處與前額變得慢慢稀少,一開始也是先買生髮水擦,接者去醫院看診治療,但這症狀並沒有減緩,反而髮線愈來愈高,擦了生髮水頭皮屑反而更多,所以上網找到髮拉儷,不同一般植髮診所,他們皮膚科、植髮、生髮跟頭皮美容都有在做。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髮拉儷的看診量頗大,建議要先預約,一開始幫您作完頭皮檢測、相關的病史與治療經歷後,醫師會詢問您的想法與意見,給了蠻客觀的建議後,幫您評估植髮或者生髮的相關費用,但由於我前額的毛囊部分都已經流失掉(凋零之類的),所以若是要達到我預期的M型禿全填滿可以得靠植髮手術。

大概回去思考一下決心來衝植髮,醫師幫我搭配植髮+育髮雙者併行,這樣除可以節省費用外,也順道讓正在凋零的毛囊重新長出,安排完手術日期後,植髮手術大致上上網做了些功課,大抵上也有些了解,手術是使用局部麻醉跟止痛藥物,過程都是清醒狀態,但很想睡就是了,醫師主要幫我種植M型禿的角填滿+頭頂部分分散種植,搭配育髮預估只要1650根左右,比我想像中的少蠻多的。

術後第一天把枕頭墊高睡,然後隔天回診洗頭順道教你怎麼洗,後腦杓包了紗布,前額感覺有很多紅點,然後隔天就會開始慢慢變黑(就像傷口結痂一樣),之後痂皮會變硬然後脫落,之後種植的區域看起來就像沒種植一樣,這過程就是保持心情平靜,我都當作自己沒植髮過一樣,不去想它,定期接受診所安排回診。

術後大約一個月左右會發現種植的地方長了些軟毛,細細的、有點短短又很脆弱這樣,一開始還蠻開心的,但不久就會掉,然後又繼續長,這段過程持續快4個多月,但是每次長出來的頭髮都比之前的更強韌些,在第4個月左右大抵上就長得還不錯,比我想像中的好。

診所這邊在每個植髮的客人都會配置不同的輔助療程,像修護照光、頭皮護理、育髮療程,每個人的症狀不一樣,我主要是被搭配到育髮療程與健髮療程,自己感覺有做有差,4個月頭髮就長出基本雛型了。

手術後5個月幾乎長滿了8成左右,醫師建議6~8個月左右會比較穩定,搭配的口服藥物以及頭皮清潔也顯得很重要,像我現在都用固定診所建議的成口服和外用保養品,育髮課程可以選擇是否繼續做,效果其實有做真的都有差。

術後8個月回診諮詢與拍照記錄,基本上也都全數長出,整體的髮量感覺比過往更甚,髮際線位置下降的幅度很多,M型禿角的填滿密度也很足夠,可能有做育髮療程,覺得自己目前現在的髮量與髪質也比先前好蠻多。

髮際線下降會讓臉型顯得比較小一點,因為高度下降,額頭也不會看起來這麼高,頭頂的部分也有植髮搭配育髮,原本稀疏的髮旋處變得濃密很多,髮流感摸起來也蠻順的,整顆頭變得非常的蓬鬆。

我覺得髮拉儷的好處是它的估算頭髮方式跟一般診所不同,一般診所都估蠻多的根數,雖然一根頭髮看似價格很低,但都要您種植很多,總價反而更高,但是髮拉儷比較偏重保留您原生髮(原有的毛囊)搭配新生的植髮,讓整體的髮量提升,而不是只是單純的植髮而已。

總共植髮1650根,建議植髮後可以定期補做育髮療程,真的頭髮髮量、髪質跟頭皮狀態都比原本的更好,搭配口服藥物以及其它推薦保養品,比我想像中來得更好的視覺效果,而且植髮其實真的蠻多人做,也不用感到什麼害羞或者擔心,早一點治療都能避免毛囊嚴重凋零,建議若是髮際線後退有點多、頭髮開始有變得較細或者稀疏,建議不妨來髮拉儷預約看診!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