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應該是家族遺傳的關係,因為我家人也有落髮的困擾,先前就有去別間諮詢植髮手術,那時醫師建議是FUT植髮,但諮詢的過程感覺醫師就是單純植髮,後續的生髮或者養髮相關配套我覺得沒有很妥善,幾番考量後,我最後選擇植髮與生髮評價都很好的髮拉儷皮膚科,醫師本身對生髮有長期研究,一整套的服務更是讓我感到滿意。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我主要落髮的區域跟多數雄性禿患者相同,都是前額髮量變少,看起來臉變得很長且有個大M型空缺,(上圖)連側角的部位也跟著髮量變少,蔡醫師建議FUE微創植髮,因為可以種植設計較為細節的部位,雖然較吃人力與技術但做出來的型會變好看。

搭配個人客製化生髮療程,能為植髮術後帶來豐沛的髮量以及避免落髮症狀再繼續惡化,蝙蝠形狀的髮際線種植設計,可以塑造出俐落的側臉與立體臉型(簡單說就畫線的部位我覺得好像蝙蝠俠的形狀)。

髮拉儷的手術一般都是9點開始,可以先吃完早餐後過來,然後會進行手術中的流程講解與術後回診、注意事項後,便會帶入VIP室放置自己的隨身用品後進入手術室,先給醫師做進一步的劃線標記確認後,便會施打止痛針,之後呈現平躺狀態會先擷取毛囊,過程不太會痛,因為這段我就很舒服睡著了

跟拔牙比起來植髮手術真的很沒有緊張感與不適感,就是呈現一個很放鬆,但是周圍很多人圍繞您的頭在作業,這次除了蔡醫師外還有另外一位醫師也在現場,還有多名植髮護理師,通常一台刀有時會有一位主醫師或者一主一副二位醫師協力完成。

這次共取出2200根毛囊,主要集中前額髮際線再延伸至側角呈現一個類似蝙蝠尾巴的形狀,有側角髮際線會有點類似化妝打陰影一樣,會有臉型變小的效果。

手術完成後枕部會包紗布然後隔天回來洗頭,當天就是可以正常回家這樣,然後第一階段就是等痂皮脫落,建議這段過程就盡可能不要想像有手術,就正常作息就好,出外穿帽T或戴帽子很方便,大概一周不到痂皮就脫落差不多。

術後2個月回診,這段過程有點類似毛髮準備要衝出來但是又再掉落,反反覆覆這樣,醫師說這是正常的,上網爬文也差不多是這樣,這段時間就是定期回診接受後續的生髮療程,差不多第5個月就長得差不多了。

術後10個月追蹤,髮量變得比先前更豐沛,髮色也變得比以前黝黑與濃密,應該說接受生髮療程後整體的髮量真的變得以往還多,頭髮長出來的速度我覺得蠻快,第一次覺得自己的髮量這麼的多。

不管是仰角、側臉看髮際線長得都蠻完整,我覺得髮際線連接鬢角的側角很重要,會讓側臉看起來變小很多,額頭也看起來不會這麼的寬,而且術後10個多月了頭髮也都穩定,也沒有再掉落,之後醫師會看頭皮毛囊的狀況,討論有沒有需要後續的育髮療程或者頭皮保養課程。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