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以前就覺得頭頂髮量有點稀疏,但還沒到空的境界,直到去年低頭或者剪髮時,被旁人建議髮量好像真的有點空,尤其是前額右側禿了一塊,頭頂中間幾乎整片的大量減少,清晰可見頭皮,於是一開始先上網研究買了某牌生髮水來用,過了半年沒什麼起色,再去知名皮膚科看診也沒什麼太大改變,於是經朋友介紹來到髮拉儷皮膚科。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我本身為頭頂與前額稀疏的症狀,曾經使用過生髮水半年仍未見起色,也有去過其他間皮膚科診所看診過也沒什麼改變,經朋友介紹至髮拉儷進行植髮手術與搭配相關輔助育髮療程,醫師評估大約至2000根,採用分散式FUE植髮來增加前額與頭頂的視覺髮量,再後續搭配其他療程讓髮質更為堅韌。

手術前拍照可以看出前額有一塊稀疏處,那是主要種植的區域,其他還有頭頂空曠處總共合計2000根,整個過程手術過程蔡蔡醫師劃完線、手術前溝通後、進入注射麻醉針與止痛藥物後就會開始進行後枕部的取髮,就是趴著可以小瞇一下,也不太會有疼痛感

手術大約4個小時左右就結束,因為有跨中午所以中間有休息時間可以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與吃中餐後再繼續第二場的FUE毛囊種植,種植過程中則是平躺著,每完成一個過程他們都會跟您確認下一個步驟,非常的貼心。

術後隔天會請您回來洗頭,同時護理與植髮技術人員也會教導您術後清潔的方式,(上圖)可以看出前額種植的地方已經結痂,其實就算近看也看不太出來傷口痕跡,跟我想得不一樣我以為會很血腥,但好像也還好。

同樣的,術後隔天的後枕部由於取髮傷口非常的小,一點一點,所以老實說也看不太出來傷口破綻,這些小小的結痂會在3~5日慢慢地脫落然後恢復至正常頭皮的顏色外觀。

術後來到第一個月,這段時間就沒什麼特別的,傷口都已經完全癒合,外觀上看起來像不曾有植髮過,這段時間就是持續進行後續的育髮課程,如同大多數的網路案例都是四個月後才陸續開始,時間來到術後第四個月,開始長了一些,跟前幾個月聞風不動比起來真的很讓人開心。

術後來到第八個月,前額與頭頂幾乎全部長齊,其實第六個月就長得差不多了,只是再隔二個月的效果更驚人,可能是有做育髮跟健髮課程的關係,髮量也變得比以往更濃密,雖然說FUE植髮是毛囊從後枕部的移轉至落髮處,但整體術後的髮量理論上應該是沒有變化,但做了相關療程之後真的長得很濃密。

將頭髮往後梳儼然就是油頭等級,髮束感非常的強烈,頭髮也遠比術前來得更加強韌,自己本身細軟髮現在摸髮根都非常的有感,雖然只有2000多根但感覺有2500根以上的價值,FUE分散式取髮就是在一定區域內種植視覺上的密度加上育髮的效果,讓整體的髮量看起來更豐沛。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Home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Home>植髮生髮專區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