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植髮手術髮拉儷員工親自見證,擷取腿毛、鬍子毛囊移轉FUE植髮2500根


植髮手術髮拉儷員工親自見證,擷取腿毛、鬍子毛囊移轉FUE植髮2500根

大家好我叫做Jeremy,我本身在髮拉儷皮膚科擔任植髮技術人員,同時也一名護理師,在髮拉儷多年的時間也幫助很多植髮患者順利完成手術,我想在診所看過我的患者應該也不少,這次換我自己親自來見證植髮手術,自己也是雄性禿的患者,大多都是戴帽子遮住我頭頂與前額的稀疏,看過詹醫師這麼多台刀,真心覺得我們技術很好,手術的品質與術後存活率也都很高,所以終於輪到我來植髮,希望我的親身見證可以幫助更多想要植髮的患者。

詹醫師幫我預估的植髮的數量約莫2500根,但我本身腿毛跟鬍子有點多,想要也拿一些來擷取毛囊種植於頭部,FUE毛囊移轉種植可以針對單一毛囊技術轉移,這在髮拉儷蠻常見類似的植髮手術,除了後枕部外、鬍子跟小腿毛都可以拿來種植,這需要植髮醫師純熟的經驗才能達到,一般業界比較少這樣做

當然,從(上圖)可以看我的落髮是真的有點多,主要呈現頭頂與前額,二區域的空缺都快要接連在一起愈來愈嚴重,沒想到我擔任植髮技術人員這麼多次,這次終於輪到我來植髮,而且還是多部位擷取毛囊。

術前的標記分配上,詹醫師劃了很多標記,這些標記都是到時候會種植的區域,呈現一個不規則的圖騰,但其實在植髮美學設計上,詹醫師本身就會在心中預想髮線的變化,有點類似室內設計師畫藍圖一樣,運用一定程度的根數就能達到很不錯的視覺效果。

想不到,以前都是協助醫師植髮,這次換自己接受植髮,還有點不太習慣,擷取鬍子、小腿上的毛囊該部位都要經過修短與消毒後,詹醫師團隊會一根根擷取出來進行優化,我還是覺得我們家的植髮技術跟生髮真的很棒,雖然我很想用腋毛,但我怕我會被同事罵。

後枕部、小腿與下巴都會施打麻醉針,其實打完麻醉針就不痛了,就趴著然後開始睡著…中間會被叫醒確認下一個步驟,但是步驟我都知道所以我就繼續睡,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在診所睡覺,當著全體同事的面前。

術後隔天下巴、小腿、後枕部擷取毛囊部位會有細小傷口,先用紗布蓋住,很多患者都很擔心術後修復,教大家一個訣竅,回到家就是把枕頭墊高,然後備好無糖紅豆水,保持生活作息正常、心情樂觀,幾天傷口就結痂了,不影響生活作息。

術後隔天,我照樣來診所上班擔任植髮技術人員,很多患者看到我術後也能正常上班真的是信心大增,很高興可以幫助更多的人理解植髮並不可怕喔~術後10日我就開始長出細小毛髮,我們家的健髮療程真的很不錯,客人都很推,通常剛長出來的細小毛髮都還不穩定,預計要4~5個月左右會趨於穩定而且長得愈來愈好。

直接來到術後6.5個月,我覺得頭髮都長得差不多了,就是需要點造型就是了,從仰頭的角度去看,頭頂髮量真的變化超大的,詹醫師順著髮流種植讓根數可以極大化的視覺呈現,果然植髮還是需要點美感。

原先腳毛與下巴鬍子擷取毛囊的部位,外觀上也看不太出來傷口,若是本身腳毛較多或者後枕部髪量不足的患者,也能擷取腳毛或者下巴鬍子的毛囊移轉到落髮區域,FUE微創植髮就是能針對這些細節做客製化的毛囊移轉。

術後6.5個月我們來看後枕部的變化,真的差距好大,原先髮流稀疏空洞,術後呈現濃密與蓬鬆的髮流感,植髮手術術後的頭皮保養更為重要,真心不騙植髮手術的患者可定期進行頭皮保養課程,有做真的有差。

看到很多案例都有美美的照片,我希望我也可以有張相親照或者帥帥的案例呈現,所以我跟其他手術客人一起進棚拍攝,有一種相見歡的感覺,現場蠻多都是我曾經接觸過的植髮患者,這次我要挑戰油頭,前額跟頭頂的毛髮長得很濃密,頭髮真的到是一根根,終於可以跟禿頭說掰掰。

來張同時可以看到前額與頭頂禿髮的對比,是不是差很多,以前額頭怎麼這麼高,自己接受過植髮更能感同身受的去面對植髮手術的患者,用自身經驗去回答他們術後的護理與照顧,我覺得我可以開班授課了。

當然,我還有拍影片(上圖)就是影片截圖下來的,是不是真的差很多,獻給每一個準備接受或者考慮植髮手術的您,植髮手術一點都不可怕,而且做完您會很喜歡撥頭髮,感受頭髮濃密與茂盛的爽快感,我是髮拉儷皮膚科與髮拉儷美學植髮的技術人員,希望我的親身見證能夠幫助有需要的人喔,歡迎來診所找我(但通常我都在手術房中就是了)。

 

延伸閱讀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