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本身並非遺傳性基因落髮或者雄性禿,應該說天生髮際線就比較高,這一直以來就很困擾我,當然同時也覺得眉毛有點短,本來也想說用個飄眉之類的,但又怕會顯得不自然,也是透過網路上搜尋找到這一間髮拉儷皮膚科,諮詢過很多間最後還是選擇這一間,因為感覺不僅是單純的植髮診所,對於其他皮膚治療、頭皮照護都很完善,不用跑其他間治療,臉上跟頭上都可以一次解決,方便很多。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蔡宗樺院長幫我評估後,也是非雄性禿與遺傳性落髮的病症,只是天生髮際線較高且合併眉毛短缺,因此建議FUE微創種植技術從後枕部擷取部分毛囊轉移至前額髮際線與眉毛稀疏處,大約是2400根,諮詢時有跟我討論喜歡的眉型與髮際線比例,我還是保留原先的M型髮際線讓它整體下降。

然後鬢角與髮際線的接角處也加密,讓整個側臉輪廓呈現一個閃電形狀的立體感,這會讓側臉輪廓變得更立體有型;手術當天起個大早約10點手術,注意事項與相關藥物服用後會被帶入VIP房間準備

手術過程就是在頭皮注射麻醉針加上止痛藥的效果,之後的取髮與種植都沒什麼特殊的感覺,過程您都可以保持清醒,也可以睡覺,很慵懶的放鬆,種植眉毛的過程醫師會一邊種植一邊跟您討論,臉部的毛囊轉移較頭部快很多,像是眉毛、鬢角、鬍子約莫4個月就會有很不錯的生長幅度。

術後隔天頭皮上種植處與取髮處會形成結痂傷口,跟多數的案例一樣隔天就會定型成黑色的結痂,之後3~5日便會慢慢自然脫落,像是洗頭或者洗臉的時候有時也會脫落一些。

由於不會是完全的脫落,有些脫落的較快有些較慢,脫落處還是會有些黑色凸起物,遠看很像毛髮,但這些黑色小凸點最後也會消退變成像之前未種植毛囊的頭皮外觀。

術後第2.5個月回診拍照,基本上臉部的種植都幾乎長得差不多,像是鬢角接洽處與眉毛,感覺好濃密,頭部的種植會比較晚晚些,大約是4個月開始穩定的長,可以看第2.5個月前額種植的部位長了一些,但未來還會變得更濃密。

術後第6個月髮際線的地方也變得濃密長得很健康的樣子,髮際線的比例跟蔡宗樺院長當初幫我畫線的位置一樣,存活率很高,眉毛也變得比之前更濃密很多,而且很自然不像飄眉、霧眉過於霧粉感與平面感,

將頭髮放下來整體的髮量也變得好多,我猜應該是髮拉儷植髮後都會提供對應的生髮與育髮療程,這會加速整體的髮量變得更豐盈、頭皮環境也變得更好,我很喜歡我眉型眉角的弧度,感覺臉型變得很深邃。

更令我驚訝的是,後枕部擷取毛囊的部位外觀上完全看不出來手術痕跡,植髮團隊的手感與技術非常精密,整個手術非常的成功,在術後6個月完整長出頭髮與眉毛,同時附帶豐沛的髮量,我很推薦髮拉儷皮膚科給您們。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Home>植髮生髮專區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