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柔沛_蔡宗樺_植髮介紹_最新植髮_落髮治療_植髮價格_台北植髮_髮拉儷皮膚科_FUE植髮推薦_3724_top_01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柔沛_蔡宗樺_植髮介紹_最新植髮_落髮治療_植髮價格_台北植髮_髮拉儷皮膚科_FUE植髮推薦_3724_top_01

曾經因為掉髮而去皮膚科看診,醫師開了柔沛開始吃了一年多,仍舊沒什麼起色,髮線愈來愈高、頭頂也是,本身外公跟舅舅都有落髮症狀,因此持續了一段時間覺得這樣下去不行,上網搜尋找到這家聲量很高的髮拉儷皮膚科診所,也同樣擁有植髮跟生髮技術,又是皮膚科,想說就來諮詢看看,順道檢測一下毛囊。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蔡宗樺院長幫我看了一下前額與頭頂的毛髮就是雄性禿攻擊的主要區域,而且同時頭頂與前額空空的部位毛囊約莫70%皆凋零,只能透過植髮手術補齊該區域,再搭配後續生髮療程讓萎縮中的毛囊能回復正常狀態。

確認手術評估的數量是3000根~4500根左右,因為礙於預算考量所以先從3000做起,之後若是覺得不錯再進行二度植髮也可以,髮拉儷會針對每個植髮手術搭配客製化的健髮療程與口服輔助藥物,所以排定了手術後,就開始進行相關的一連串治療

手術約莫九點到現場,然後相關衛教與注意事項教導完便會進入到手術房進行消毒,然後止痛針劑施打,然後就趴著呈現一個昏昏沉沉的狀態直到手術結束,過程蠻快的,然後當天可以自己回家、隔天要回來診所洗頭(診所人員之後也會教導怎麼回家自己洗)。

隔天回到家頭皮有點小腫腫,然後前額與頭頂種植的地方會產出黑色的小結痂傷口,這種小結痂傷口大概幾天就會消失,然後在變白色點點的樣子,之後也會慢慢褪色變成跟正常頭皮肌膚一樣,看起來就像是沒有植髮過一樣。

基本上,前面二個月就是沒什麼感覺,然後某一天您就會發現好像原先空空的地方開始長出細小的毛髮,軟軟的但是很脆弱容易掉,掉完過幾天又慢慢長出來。

這種情況大約維持四個多月左右,長出來的頭髮變得比較不會掉,自己洗頭的時候很有感,這段時間也是定期會去做髮拉儷的相關健髮與生髮療程,然後我的口服藥物從柔沛換成波斯卡搭配一些營養補充劑,我覺得頭髮長很快。

之後就是差不多愈長愈滿,然後整顆頭的髮量變得異常的豐滿,就是很蓬鬆的意思,早知道當初就早點來髮拉儷諮詢,真的別看網路上推薦的什麼生髮產品或者自己買藥來擦,真的是擦辛酸的;髮際線植髮的位置剛好是跟臉型呈現1/3,這比例我蠻喜歡,頭頂的部分也有種植但是數量就沒這麼多,因為頭頂當初是真的蠻空的。

醫師建議若是覺得不夠滿,之後可再考慮加密,我覺得頭髮對於男人而言是很重要的一環,頭髮稀少真會讓人感覺比較蒼老,好在我後枕部的毛髮很多,未來加密也是很OK,我建議不管您有沒有要植髮,若是有掉髮好一陣子,真的請先來諮詢看看。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