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立愛】Silhouette Sutures立提線一線生機研討會


媒體報導

塑立愛】Silhouette Sutures立提線一線生機研討會

塑立愛塑形線,衛部醫器輸字0311195號,(廠商也翻成詩立愛塑形線)本身Silhouette縫合線是一種無菌、非吸收性之聚丙烯手術縫線,縫線上固定著可被生物吸收材質 (丙交酯 Lactide/乙交酯 Glycolyde)製成之圓錐塑體,由符合美國藥典 3-0 號聚丙烯縫合線材質以及符合植入等級可被生物吸收之樹脂所製成,在於衛生福利部的適應症為,適用於中顏面懸吊手術時,用以固定臉頰皮下拉高的位置。

由義大利原廠總教師與蔡院長進行學術交流與訪談,現場教學塑立愛立提線對於臉部組織的提拉介紹與實作,塑立愛立提線是一種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三方認可用於臉部拉提的特殊塑線,線上固定著圓錐塑體,用以進行臉部拉提手術來改善臉部鬆弛。

注意事項
  • 醫療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 禁忌症: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熱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求診客戶資料